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据称宋山木承认生理缺陷 曾扬言要征服所有女人

  山木教育集团前总裁宋山木,在看守所里度过了7个日夜之后,5月19日,罗湖区公安分局以涉嫌强奸罪向罗湖区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宋山木。经审查,罗湖区检察院于昨日依法作出决定,以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宋山木。记者近日接触到宋山木疑似性侵害事件背后的投诉者,以及有关知情人,以图揭开背后的真相:机构中的性侵害,是 视频:女员工称遭山木集团总裁强奸并被拍裸照 来源:深圳电视台《正午30分》 否单个的偶然事件?

  同一间房

  投诉人细说被辱细节

  这是一间装修陈旧的陋室。5月3日晚8点多,还没有到公司正常下班时间。罗云(化名)说,她以为这只是一次正常的内勤任务,虽然自己辞职之意已决。她擦着地板,而宋山木则一直在旁好言劝她留下。半小时后,罗云没有改变主意,宋开始恼怒。宋接下来的行动让她突然陷入恐惧中:他给一个叫“小三”的人打电话,并且对罗说,若是“小三”将她掳走,他只当没看见。“我怕他杀了我。”这间房也许见证过至少7名已知女孩的慌乱。其中4个女孩接受记者采访,称自己被宋山木性侵害,场所的细节,大都与此相似。罗云说,她只好答应留下。此刻她坐在床上,他坐在床边的椅子上。他上来解她的制服衣扣。

  宋还炫耀他“废过两个男的”,罗云只好屈服。他还拍摄罗云的裸体。另一名疑似受害女孩蓝羽称,在此之前,自己也被如此拍摄。这时,宋山木对罗云说:“你现在充满了负能量,我要帮你处理一下。”这一天,宋要求她平躺在床上,在她一丝不挂的身体上盖着一块白色浴巾。接着,他取出了床头柜抽屉里的一个按摩棒……

  综合几名投诉人提到的细节,由于脑垂体的疾病,宋山木在生理上有难言之隐,他并不隐瞒这一点。 “当时我很害怕,他就说不要害怕,他是不健全的人……他说他不能在身体上满足女性,但要征服所有的女人。”

  扮演“儒商”

  宋山木常改三字经

  在只能通过文字和图片描述来了解总裁的员工看来,总裁是个伟大的“儒商”。事实上,只有CCVIP的员工知道,他说话经常带各种版本的三字经,“应该拉出去枪毙”也是口头禅,有时让人害怕。

  “负能量”,是宋山木话语系统的一个重要词汇——心情不好是负能量,抱怨是“能量吸血鬼”。当女孩们在宿舍中表达“负能量”的时候,甚至,总裁会亲自找她们谈话,解决“负能量”。蓝羽说,那天下午遭性侵害后,照原计划,必须跟宋参加一个饭局。浑身无力的蓝羽只想着如何逃跑,不过饭后,宋笑着看着她的眼睛:“你不会明早就悄悄不见了吧?你不会拿自己和家人性命开玩笑的。”蓝羽和另一名受害女孩沈薇在反抗的时候,都被狠狠抽了几个耳光。

  在山木,非管理层的女孩大多才二十出头,刚刚毕业。九成左右女孩没有男友,甚至从未恋爱过。 “山木基本法”禁止她们在入职两年内恋爱,严禁男女同事的恋情。大多数人来自北方农村或城镇,农村户口,第一次进入大城市,工作和宿舍是她们整个世界的支点。假如遭受性侵害,她们很可能连商量的人也没有。

  “以卵击石”

  男友支持罗云报警

  深圳总部,一切无声无息地持续了10年,直到罗云遇险。罗云说,5月3日事后,她按照吩咐,清洗了身体和现场。回去的路上,“我心里乱作一团。”罗云说。她木然听着对方的说辞。“总部补助”、十天调到上海、“反正他母亲也在那边,他也会时常来看我”“疼女儿一样疼我。”

  5月3日的晚上,罗云木然地跟随宋山木,回公司签考勤——不签意味着50元罚款。10点05分,她签下名字。回到宿舍外,她才知道哭。没有通知父母,却给男友打了一个电话。 “我必须告诉他,因为我们在学习上、精神上互相理解和支持的,瞒着他,对他不公平。”

  第一个电话,两个年轻人都不知如何是好,只是他拒绝了她分手的要求:“这不怪你。”辗转难眠的凌晨,他给她电话,要求报警,“你开不了口的话,我跟你父母说。”“我不愿意报警,但我转念一想,我的照片还在那儿呢,我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啊。”她终于在6点走到了附近的派出所。

  山木集团内部的恐慌茫然仍在持续。没有人想到,山木王朝的第一次巨大危机,源自一个22岁女孩的“以卵击石”。

  据新闻晚报、晶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宋山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