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开玩笑称自己遭绑架 见警察赶到被吓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00:12  城市晚报

  ■实习记者 马晓鹏/报道

  本报讯 昨天,榆树市一女子和朋友在宾馆打牌,其间她给表哥发短信开玩笑说自己被绑架了,表哥信以为真报警求助。当警察赶来时,女子见事情闹大了,吓得心脏病突发。民警无奈,赶紧叫人买来速效救心丸让其服用,并将其送到医院治疗。

  “宾馆里有个女的被三个男的绑架了,后来被警察抓走了。”昨天上午,榆树市伊林雅居10号楼东方芙蓉商务宾馆传出有人被绑架的消息,附近居民对此议论纷纷。

  昨日上午11点多,记者看到宾馆内的门上了锁,门上贴有“装修中”的字样。在宾馆后门,宾馆的工作人员在此出入。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对此事也是一头雾水。他说,宾馆还在装修中没有营业,昨天晚上,有人通过朋友来到宾馆希望找个房间玩牌。该工作人员称,一晚上也没听到里面有吵闹声,几个人的神情也没有任何异常,第二天早上有人报警说宾馆有人被绑架,警察就赶来了。随后记者在榆树市公安局得知,这是一个“开大了的玩笑”。

  据出警的段警官介绍,5月20号晚上,一名30多岁的女子和3个男子到东方芙蓉商务宾馆内打牌,昨天早上,女子突发奇想想跟表哥开个玩笑,便发了一条信息说明自己的详细位置,并认真地说自己可能遇到了危险,如果6点前出不去的话,就是被绑架了,随后,女子关机,继续打牌。女子的表哥接到信息后信以为真,由于女子的电话一直关机,7点左右,表哥无奈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我们也很紧张,以为这真的是一场绑架案。”段警官说,他们一刻不敢耽误,立即赶往宾馆。女子所处位置在宾馆的3楼,女子见楼外来了这么多警察,才知道事情闹大了,吓得躲在屋里,一直不敢开门。“里面一直没有声音,也没有任何回应。”段警官说,这种情况让大家更紧张了,怕屋内发生意外,或绑匪已经对人质造成伤害。最终,他们撞开门进入屋内。

  可一进屋,屋里屋外的人都愣住了,里面4个人组了个牌局,女子坐在椅子上,脸色吓得惨白。段警官说,由于见事情闹大,女子惊吓过度,心脏病突发,他们只得赶紧叫人去买了速效救心丸让女子服下,并由120急救人员将女子拉往医院治疗。

  记者从榆树市公安局了解到,由于女子的行为没有主观故意,而她的表哥也是信以为真才报的警,所以未对其进行处理,但给予了批评和警告。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玩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