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租车司机将200万元财物归还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00:53  信息时报
出租车司机将200万元财物归还失主
失主王先生(中)要当面酬谢1万现金,被“的哥”吴师傅婉拒。 信息时报记者 何建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李慧燕 实习生 张宇飞 通讯员 云永东) “我都不知说什么好了,真是太感谢您了!”昨日下午,在广州交通出租车公司会议室,乘客王先生紧紧握着的哥吴光强的手说。原来,前几天王先生搭乘广通出租车时,由于下车太匆忙,竟然忘了将内有2万元现金、一部最新款的苹果电脑等价值200多万元的箱子拎走,结果好心的的哥发现箱子后立马跟公司联系,最后找到失主。

  为了当面感谢的哥,王先生昨日下午专程搭飞机从温州飞过来。王先生赶到后没细看东西,而是拿着一捆1万元现金当场塞给吴师傅表示感谢,谁知这一举动被吴师傅当场婉拒。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归还 失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