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会主席凌晨接电话离家 多处刀伤死在办公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01:04  湖南在线

  5月20日上午,湘潭市市政公司第一工程处55岁的党支部书记兼工会主席王铁林,被人发现死在自己的办公室(本报5月21日A23版曾作报道)。记者21日再度探访,获得了更多细节:死者身上有多处刀伤;在被发现死亡前一天即19日的凌晨3点,王接到一个电话后,便匆忙起床离开了家门……

  浑身是血倒在办公室

  柳伟忠是湘潭市市政公司工程队职工,平时的工作是在传达室负责看守。

  5月20日上午8时03分,他提着桶子去办公楼接自来水,发现王铁林办公室大门紧闭,但钥匙却插在钥匙孔内。“王书记还真粗心。”柳伟忠将钥匙取下来,顺手放进了裤袋。随后,柳伟忠突然想起:从5月19日起,王铁林一直不见其踪影。他透过玻璃窗户向屋内望去,只见靠门口的地上露出一双脚。柳伟忠吓坏了,赶紧与工程队其他领导联系。当同事开门进入王铁林的办公室时,发现他浑身是血,倒在地面上。

  王铁林被发现死亡后,刘大姐曾在现场围观。她看到一中年男子倒在地上,血流一地,头部朝着门口,脖子和肚子等处有明显的刀伤。“现场还有一把带血的刀。男的仰躺在地上,举着微微握拳的右手,面部表情十分痛苦。”

  为何凌晨3点匆忙出门?

  方先生和王铁林是邻居。他说,5月19日下午,他偶遇王铁林的妻子。当时,她正在打听丈夫的情况,说19日凌晨3点左右,天还下着雨,王铁林接到一通电话后,便匆忙起床对她说要去办公室,之后就再未露面。家人四处寻找未果,王的手机也一直无人接听。

  “真没有想到,竟然会这样!”方先生说,王铁林是个“热心肠”,平时乐于助人,性格很好,从不与人斤斤计较。另外,有人称,最近2天,有个年轻女子一直在王的办公室等他,但不清楚那个女子是何人。来源:三湘都市报

  ■记者 刘晓波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官员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