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生为妹妹劝架被初二女生连捅3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02:12  新文化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李易书)5月13日12时许,德惠市朱城子镇第十一中学初二女生将同年级男生李国涛捅了3刀。

  昨日11时许,记者在德惠市人民医院的病房里见到了李国涛。他母亲介绍,儿子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但是由于伤口太深,还得留院观察。

  李国涛说,12日晚,同年级的妹妹小竹将喝完的空矿泉水瓶放在同学小玲桌上就回家了。13日一早,小玲发现桌上的空水瓶,两人因此事吵了起来。中午放学时,两人动了手,被同学拉开后,他和小竹到食堂吃饭。

  吃完饭后,小玲和小竹又打了起来,李国涛看妹妹被小玲压在地上打,就上前将小玲拉开。“我没打她,就是把她拽到旁边。”他说,12时许,小玲来到他的班里,手里拿着一把长20厘米的剔骨刀冲过来,“她说让你打我,我今天捅死你。”

  李国涛回忆:“她拿的那把刀,刃上还有锯齿。她上来就捅,我躲得快,左肩中了两刀。然后我同学把刀抢过来扔到地上。她又捡起来捅到了我的肚子上,我当时就跪地下了,血都把衣服染湿了。”

  很快,老师赶来将他送往医院。“当时,孩子都昏过去了,流了很多血。到被捅后的第四天才脱离危险!”李国涛的母亲说。

  “我们家在农村,把所有的钱都拿出来给孩子治伤,还是不够,但为了孩子,我们抬钱也得给治!现在已花7000多元,家里已经借了3000多元。”李国涛的母亲说,到现在小玲家一分钱都没掏。14日上午,小玲的家长来到医院看望受伤的李国涛,但没提到孩子医药费的问题。21日,通过中间人提出可以拿5000元钱解决此事。

  对此,李国涛的母亲说,这都不够医疗费的,所以没同意。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了李国涛的班主任杨华,但她接通电话后说:“我现在正在玩呢,没有时间。”随后将电话挂断,记者再拨打时,手机已关机。

  根据李家人提供的电话号码,记者联系了该校一位姓王的负责人的电话,对方说这是10天前的事情了,已经完事了,只是孩子的一点小摩擦,随后将电话挂断。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捅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