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奶奶嫌智障孙子累赘将其锁家中饿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03:2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儿子儿媳闹离婚分居,将智障的孙子交给她照顾。她嫌累赘将孙子锁在家里,不给饭吃,有病也不送到医院看,结果6岁的孙子被其活活“饿死”。昨天兴化警方对外公布这起特殊虐待的案件,这个狠心的奶奶涉嫌虐待(致人死亡)罪被刑拘。

  原来,今年60岁的仇小花,育有两儿一女,丈夫中年去世。2008年4月,大儿子不幸去世,大媳妇随后改嫁。二儿子、二儿媳近亲结婚,婚后生下了智障儿小峰。仇小花原本在上海给人做保姆。二儿子、二儿媳闹离婚分居后,便将小峰交给她照顾。她只好带着小峰打工。然而,看到孙子屡屡在主人家到处大小便,尽管主人并没有怪罪,但她感觉过意不去,最终选择了离开。小峰吃得多拉得多,2009年8月始,她就有意识地少给小峰饭吃。有一顿没一顿的小峰身体每况愈下。

  今年3月初,小峰的喉咙肿得连进食都困难。越来越感到小峰是个累赘,一心想甩掉“包袱”的仇小花,索性将小峰锁在家里,任凭他哭叫,就是不给饭吃。有时,邻居实在看不下去,给小峰一些吃的,还会遭到她的指责。3月29日,小峰终因多脏器衰竭,离开了人世。4月2日,仇小花因涉嫌虐待(致人死亡)罪被刑拘。

  (吴劲松 王国柱)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饿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