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为索要钱财绑架勒死好友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02: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思娅)何家利为钱绑架并勒死了自己好友的儿子,而后他通过发手机短信的方式向好友索要钱财。记者昨天获悉,市一中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何家利承认,除杀死好友之子外,他还曾在搭乘黑车途中,将黑车司机杀害抢走汽车。

  37岁的河南人何家利,曾于2001年9月因犯盗窃罪和妨害公务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半。

  据检察机关指控,2009年5月5日早上6点多,何家利驾驶偷窃来的松花江牌面包车在大兴区榆垡镇,将路过此处的好友儿子小伟(化名)骗到车上,随后他用电话线勒死了小伟。次日凌晨,何家利将小伟的尸体掩埋于丰台区南苑镇一个废弃的拆迁院里,并发手机短信向小伟的家人索要赎金10万元。

  此外,检方还指控何家利于1999年9月24日晚上7点左右,骗租楚某驾驶的绿色夏利牌轿车,他将对方杀死后驾车逃离。

  在庭审中,何家利承认了检察机关指控的两起杀人案件。据何家利说,他和小伟的父亲在同一家建材市场工作,平时关系不错,时常还在一起打打牌。他是因为在案发前几天与家里发生点矛盾导致心情不好,而且手里也没有钱,所以才绑架并杀死小伟的。对于第二起杀人案件,何家利说这是他被抓后,主动向公安机关交代的。

  检察机关认为,何家利已经涉嫌绑架罪、抢劫罪、盗窃罪三项罪名,市一中院审理后将择日宣判。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绑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