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村民两亩多麦苗枯黄 警方确认系喷毒所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05:34  燕赵都市报
村民两亩多麦苗枯黄警方确认系喷毒所致(图)
两亩多麦苗全部枯黄。

  燕赵都市报记者 梁晓波 实习生吴蕴超 文/图

  5月25日,石家庄新乐市承安镇十三里村市民王先生报料称,自家两亩多麦地的麦子全部干枯,记者赶赴现场进行了采访。

  5月25日,中午,记者来到新乐市承安镇十三里村,在王有尔先生和其儿媳的带领下,来到了这片已经变黄的麦地。

  眼下小麦还没成熟,其他麦田都呈现出一片绿油油的景象,只有这片大概有5米宽、100多米长的麦地,里面的麦苗几乎全部干枯,只有中间零星几棵是绿色的。

  王先生告诉记者,这一片干枯的麦子分别是他和二儿子的,麦地中间有不到半米的空隙,垄口以东是他的,西边是二儿子的。王先生的儿媳妇说,几天前邻居告诉她地里麦子有变黄的,问她是不是喷错药了,“我当时没放心上,前两天来地里浇地,发现这片麦子已经全黄了。”

  王先生告诉记者,前些年由于老伴生病自己无心种地,他便把这两块麦地分给了老大老二种植,十多年来老大没有给自己过任何粮食,去年他把地要了回来,自己种上了麦子。

  目前王先生已就此事报警,警方检查并确认麦苗枯黄是喷毒所致。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麦苗 喷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