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摄影师找回30年前照片主角 再拍相同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7:50  中国新闻网
摄影师找回30年前照片主角再拍相同照(图)
30年前

摄影师找回30年前照片主角再拍相同照(图)
30年后

摄影师找回30年前照片主角再拍相同照(图)
30年前

摄影师找回30年前照片主角再拍相同照(图)
30年前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摄影师克里斯向媒体展示了一组照片。这些照片吸引人的地方是时隔30年,相同的人们在相同的地点做着相同的动作。

  车站月台上依依不舍的亲吻,街边惬意地喝着罐装汽水,看着这些照片就好像坐上时光机回到三十年前那个时代。克里斯30年前拍摄这些照片时,照片上的人并没有意识到有人在拍摄。直到去年克里斯在翻看照片时灵光一现:这些照片上的人现在在干什么呢?

  30年过去了,城市的面貌已经焕然一新,但是克里斯更在乎的是照片上的人的改变。在当地一家媒体的帮助下,克里斯开始追踪这些人的下落。后来,他让这些人还是站在相同的地方做着相同的动作,并拍摄下一组新的照片。新旧照片的对比也勾起了当事人美好的回忆,他们纷纷回想着自己30年前在这个地方是怎样的心情,怎样的场景。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摄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