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岁女童对镜自我鼓励视频走红网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3:13  汉网-长江日报
4岁女童对镜自我鼓励视频走红网络(图)
女童在浴室。

  据报道,美国一名4岁女童早晨对着浴室镜子高喊喜欢自己所有一切的自我鼓励,被母亲录下后放到热门网站结果获得近200万网友踊跃捧场。

视频:美国4岁女童面对镜子自我鼓励

  这支网络爆红的短片历时仅49秒,拍摄时间是在2001年,影片当中的4岁卷发女孩杰西卡,如今已经快满13岁了。

  去年6月,杰西卡的妈妈把这段影片放到上与亲友分享。影片开头,身穿睡衣、站在浴室洗手台上的杰西卡先是对着镜头说:“看,我可以是一只鲨鱼。”然后就开始对着镜子一连串又唱又跳的自我鼓励喊话。杰西卡对着镜子说:“我整个家都很棒,我不管什么都能做好,我喜欢我的学校,我喜欢所有东西,我喜欢我爸爸,我喜欢表姐表妹,我喜欢阿姨,我喜欢我的大象,我喜欢妈妈,我喜欢妹妹……我喜欢我的头发,我喜欢我的发型。”她接着说:“我喜欢我的睡衣,我喜欢我的房间,我喜欢我整个家。”语毕,合掌用力一拍,又继续说:“我整个家都很棒,我不管什么都能做好。”

  网站留言板上,不少网友说深受她的热力与积极精神启发,尤其是那句“我不管什么都能做好.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女童 走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