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万青蛙爬上公路导致塞车2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成千上万青蛙26日爬上希腊一条公路,占据那个路段好几小时,导致当地大塞车,还发生几起小车祸。

  这起青蛙爬上公路的事,发生在希腊北部。一些汽车驾驶说,这些青蛙不知从甚么 视频:上万青蛙爬上公路导致塞车2小时 来源:北京电视台《特别关注》 地方窜出,纷纷跳上公路,阻塞交通。有些汽车驾驶惊惶失措,紧急煞车,造成一些小车祸。

  由于成千上万青蛙占据公路,交通警察花两小时,才把青蛙赶下公路,让车辆恢复行驶。发生青蛙堵塞的路段靠近一条河,因此这些青蛙可能从那条河跑出来,跳到公路上,堵塞交通。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青蛙 塞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