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强奸养女5年致怀孕后带其做流产

  本报湖口讯周昆、记者王平报道:26日,记者从湖口县公安局了解到,该局刑侦大队破获一起强奸案,犯罪嫌疑人谢某(男,53岁,湖口县人)竟然强奸养女达5年之久,养女忍无可忍将其告发。

  5月20日,湖口县刑侦大队接到一女中学生小芳(化名,15岁)的报警,小芳称,其从五年前起多次被养父谢某强奸。接到报案后,湖口县刑侦大队立即组织人员展开调查。经调查,民警掌握到相关证据后,当天将谢某抓获。经审讯,谢某对其多次强奸养女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原来,谢某多年前丧偶一直未娶。2005年的一天,谢某见到养女小芳日益成熟的身体顿生邪念,便强行与其发生了性关系。第一次得逞后,谢某一发不可收拾,只要另外两个儿子不在家,谢某便不时要求小芳与其发生性关系。谢某无耻的行径最终导致小芳怀孕。为了掩盖自己的丑恶行径,谢某偷偷带着小芳进行了流产。饱受凌辱的小芳无法忍受养父的恶行,只好将此事告诉了老师。老师一边开导小芳,一边鼓励她报案。小芳顾虑到谢某养育之恩,不愿报案。直到小芳再一次遭到谢某强奸时,她才忍无可忍将谢某告发。

  目前,谢某已被刑拘。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强奸 养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