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邢台两货车相撞致1死3伤 因速度过快所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8: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邢台5月27日(张鹏翔 李铁锤)27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河北省邢台市东外环发生一起货车相撞事故,当场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伤。

  据邢台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王玉波介绍,27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在邢台市东外环发生一起货车相撞事故,一辆车牌号为冀E92766的拉石子的货车,在自南往北的行驶过程中与一辆自北向南的货车相撞,当场造成一死三伤。事故原因初步判定为货车车速过快造成。

  事故发生后,邢台市交警部门主要负责人迅速赶往现场指挥抢救,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发生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