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家人饭馆门前劝阻撒尿被打成重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02:38  华商网-华商报
一家人饭馆门前劝阻撒尿被打成重伤(图)
杜特乐(左二)没想到因为一句话竟然让全家人都住进了医院 本报记者 董国梁摄

  本报讯(记者 卿荣波 实习记者 赵瑞利)5月29日晚,在沣峪口开饭馆的23岁小伙子杜特乐遇上了倒霉事。两名在隔壁吃饭的顾客,却在他的饭馆门前撒尿,他上前劝说,没想到遭对方殴打,连家人都被打重伤。

  昨日,杜特乐一家四口还在位于长安区的西安航天总医院接受治疗。杜的后背及双臂有多处伤痕,脸部及眼睛周围贴着纱布,缝了十几针。他47岁的父亲头部被打伤,母亲右眼也被打得青肿,并且眉骨骨折。伤势最重的是他还在上大学的弟弟杜双乐,整个头部缠上了厚厚的纱布。

  杜特乐说,5月29日晚上10时30分许,一批客人走后,他正在收拾店门口的桌椅,两个在隔壁鱼馆吃饭的年轻男子来到自己店前面的电杆下撒尿,杜上前说了句:“你们咋能在这儿撒尿呢?”对方边提裤子边说:“这不能撒尿吗?”紧接着就拎起店门口的板凳开始打他。同时,俩人的同伙大概有十几个人,也从鱼馆出来,用木凳子、啤酒瓶子见人就砸,将杜特乐和收拾餐桌的弟弟打倒在地。殴打持续十多分钟后,杜的一家四人被打得无力反抗后,那帮人才扬长而去。

  据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滦镇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介绍,当时那些人在鱼馆吃饭时就和顾客发生了冲突,被人劝开了。后因喝醉酒就在隔壁门前的电杆下撒尿,被劝不听反而打人。因为打人者后来离开了,目前警方正在积极寻找线索。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劝阻 被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