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藏獒咬伤业主被投河淹死续:伤者讲述被咬瞬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09:44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记者在中西医院见到了受害者孙女士,她一直侧卧着,后脑勺包扎得严严实实。“后脑勺疼得厉害,稍微动一下就刺痛。”回忆前晚惊险一幕,孙女士说除了恐怖,还有庆幸:

  我老公31日要去上海出差。30日晚上8点许,我和他去15栋1楼仓库收拾行李。理完后,我抱着几瓶蜂蜜浆先行离开。没到我家楼梯口,一只藏獒从身后扑来,搭在我两肩上,一口咬住我的后脖子。一阵刺痛袭来,我大声呼救。我老公反应很快,把手上的包扔向藏獒。但它咬得死死的,把我拖倒在地。我老公扑过来救我,用手打藏獒,另外一只小藏獒也咬我老公。我感觉松一下紧一下的,血泊泊地涌出来,很痛却毫无办法,只能拼命护住脸和头,大声呼救。

  过了一会儿,有个保安过来,站得远远的。我想他看见两只这么大的狗咬人,心里也害怕,不敢走近。足足过了七八分钟,直到狗主人过来,才把狗拉住。当时,我的睡衣都被血浸透了,意识也有点模糊。在包扎时,医生说后脑勺有一块皮都掀起来了,这一块头发全被剃光,脖子上有好几个洞。

  孙女士庆幸,她3岁的儿子没有跟下楼。“我儿子平时很粘我的,像个小跟屁虫,那天我们留他在家看动画片,是不幸中的万幸。”

  孙女士的丈夫王先生打藏獒的右手指关节红肿瘀青,右手臂上也被藏獒咬了一口,留下深红色的印子。“这只藏獒在3月份咬过一个搬运工。当时我还提醒他们要锁好,也告诉过物业,但没什么收效。”王先生说,经历此事后,他希望有关部门能从源头上就要控制住大型犬的贩卖、饲养。记者章卉卉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藏獒 咬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