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旬男子屡次诱奸邻居8岁女童被判10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00:31  亚心网

  亚心网讯(记者 杜疆鸣 通讯员 段峰民 苏永飞)新疆兵团农七师某团五旬男子张山诱骗邻居八岁女孩进入房间,先后数次对其实施猥亵、强奸,事情败露后欲服毒自杀被救。

  5月28日,记者从兵团车排子垦区人民法院了解到,张山犯猥亵儿童罪、强奸罪犯罪事实清楚,两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

  今年1月1日下午,家住农七师某团的8岁女孩小玉不停地哭闹,并手指着肚子对赵玲说“妈妈,肚子疼。”

  在赵玲询问下,小玉哭着说,她在门口玩耍时,隔壁张山叫她到他房内看电视,进房后就关了门不让她走。

  赵玲与丈夫一起找到张山,张山当场给赵玲夫妇跪下,并连骂自己不是人。

  赵玲夫妇向警方报案,当民警赶到赵玲家时,隔壁张山已吞下了老鼠药,口吐白沫。民警立刻将张山送往医院抢救。经抢救,张山脱离了生命危险,并向民警交代了整个案情的经过。

  去年9月,张山乘小玉到其家中玩耍时,对小玉实施猥亵,并交代小玉不要将此事告诉父母,小玉听从了。见小玉未将此事泄露出去,张山先后又对小玉实施了几次猥亵、强奸。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诱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