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妇因与丈夫闹别扭 剪断液化气管引发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2:38  新安晚报

  本报讯  因为和丈夫闹了点小别扭,马鞍山一女子陈某为阻止丈夫回家,一怒之下竟然剪断了液化气钢瓶的输气管,导致家中发生爆炸事故,陈某本人也被烧成重伤。

  5月31日傍晚6时许,马鞍山市印山路安民菜市场附近突然传出“轰”的一声巨响,许多群众被这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吓坏了,纷纷跑出家门。人们发现,菜市场旁边一栋两层高的民房内发生了爆炸。

  事故发生几分钟后,当地公安民警、消防队员、120医护人员先后赶到事发现场,迅速展开救援行动。不一会儿,一名严重烧伤的年轻妇女被救援人员从民房里抬了出来,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昨晚从医院获悉,受伤女子是28岁的陈某,入院时头部、左臂等部位烧伤严重。幸亏消防官兵的救援行动及时迅速,为救治陈某赢得了宝贵时间。目前,陈某已经度过了危险期。

  据了解,陈某刚刚结婚不久,前些日子因为和丈夫李某闹了点小别扭,5月31日下午还发短信不准李某回家,李某则坚持要回家。当日傍晚,李某来到家门口,发现门被反锁,就叫妻子开了门。孰料,陈某却打开了液化气钢瓶阀门,拿起一把剪刀威胁要剪断输气管准备自杀。

  妻子的这一举动吓坏了李某,于是他赶紧劝妻子要冷静,并打电话准备喊妻子的娘家人来劝说。就在此时,陈某突然剪断了输气管,大量液化气喷涌而出,遇到火源发生了爆炸。

  张文正 本报记者 金学永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夫妻 闹别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