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旗银行女员工因长相迷人遭解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14:25  环球时报
花旗银行女员工因长相迷人遭解雇(图)
罗伦萨那

  环球网实习记者田苗苗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3日消息,美国花旗银行一女员工日前控告花旗银行以“太迷人”为由炒其鱿鱼。

  该女子名为罗伦萨那,已经是一位33岁的年轻母亲。她遭到花旗银行纽约分行的解雇,而对方的理由是她长得“太迷人”,由于办公室内大多数都是男性员工,她的着装让他们无法专心工作。

  她控告说,老板告诉她“由于她身材太好,有些衣服对她的男同事而言‘太让人分心’,让上司无法接受。”她说,她的老板曾经给过她一份“合理的穿着清单”,上面列出了她禁穿的一些服装,包括铅笔裙,紧身衣和圆领衫。罗伦萨那对此非常不满,她认为自己有权利选择自己喜好的衣服。

  据悉,仲裁人会对此控诉作出裁决。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女性 歧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