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岁男孩在家反省时坠楼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02:48  现代快报
9岁男孩在家反省时坠楼身亡(图)
小可坠楼的地方拉起了警戒线 快报记者 刘国庆摄

  昨天早上7点多钟,家住常州市新北区某小区的一名9岁男孩小可(化名)从6楼坠下身亡。上午9点多钟,记者在常州一院太平间内见到了小可的父亲。小可躺在一张小床上,上面盖着一层薄布。小可的父亲在接一个电话,他带着哭腔对着电话喊道,“我没有打他,真的没有打他!”不一会,新北区城北派出所一位民警来到现场进行调查笔录。目前,该男孩坠楼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父亲给班主任发短信:

  我们教育好了再上学

  小可所在学校的班主任介绍说,昨天早上发现小可没到校上课,就赶紧打电话给小可的父亲,但是对方一直没接电话。随后,班主任老师才在自己的手机上发现小可父亲发过来的一条短信,短信上写到“小可今天不去学校了,我们教育好了,再去上学”。

  新北区社会事业局一位负责人介绍说,事情发生后不久,他和学校校长以及班主任老师一起赶到医院。随后,小可的父亲向这位负责人说了一些情况。按照小可父亲的说法,小可这孩子喜欢偷拿别人的东西,怎么打骂都改不掉。但是,小可父亲说这两天自己没打小可。昨天早上出事前,小可父亲将孩子留在家里,让小可“想好了再去上学”。

  后来小可父亲急着上班,于是便往单位办公室走,但是还没走到办公室,“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又往回走,走到小区门口,听说有个小孩坠楼了,我马上就意识到不好,是自己的小孩出事了。”随后,小可很快被送到常州一院抢救。

  据小可的班主任介绍,小可平时在班上的成绩中上等,跟班上同学关系也不错,性格并不是很内向,上课还会举手发言。出事前两天,小可在学校基本很正常,没发现有什么异常的情况。小可的班主任还告诉记者,他也是一个月前从小可的父亲那里听说小可“喜欢拿人家的东西,说是到商店里拿吃的东西和玩具”。听小可父亲说到这事的时候,班主任还觉得很惊讶,因为小可“从来不在学校、班级里乱拿别人的东西。班级里的同学也从来没少过东西”。

  保安:

  小可晚上10点多不回家

  昨天中午,记者在事发的新北区某小区内看到,一幢居民楼前拉着一条警戒线,警方的两位工作人员在现场看守。楼前的水泥地上有一大摊殷红的血迹。附近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当时小孩就是从6楼的阳台坠落的。记者看到,阳台比较狭窄,用玻璃全封闭,只有两侧的窗户门能打开,而且窗户门也很窄,阳台外面则空无依托。

  小区内一位居民告诉记者,早上7点40分左右路过该幢楼,他忽然听到后面“噗通”一声响,回过头来一看,一个小孩脸朝下趴在地上。

  据该小区物业一位工作人员介绍,6月1日儿童节那天晚上,小可一直在小区内转悠,到晚上10点多了还不回家。小区内一位值晚班的好心保安看到这一情况后,还将自己带的点心分了一半给小可吃。这位工作人员说,“当时我看到这个小孩的,不喜欢说话,低垂着头,还说他妈妈11点多会回家的。”物业的这位工作人员说,“这种情况肯定不是第一次了。如果孩子身上带着钥匙,并且愿意回家的话,保安都会帮助一起打开楼下的单元门,让孩子回家。”这位工作人员还介绍说,小孩所在的可能是一个重组家庭,跟着父亲和继母生活。

  对于小可坠楼的具体原因,目前警方正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快报记者 刘国庆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坠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