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岁夫妻同天蹊跷身亡 丈夫坠楼妻子死在家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06:37  钱江晚报

  “嘭”的一声,前天下午3点,温州泰顺的林某从一幢已竣工但未交付使用的大楼楼顶坠楼身亡。

  同天下午5点半左右,林某的儿子在家中发现其母范某死在了家中。

  夫妻俩居然在同一天死亡。这是巧合还是另有隐情?夫妻俩是自杀还是他杀?如果是自杀,又是为了什么……昨天,带着种种疑问,记者进行了多方面的采访。

  同岁夫妻,同一天蹊跷身亡

  温州市公安局相关领导人表示:“林某极有可能是跳楼身亡的,但最终定论还需要更多证据。”

  记者从泰顺警方了解到,前天下午3点,有人路过泰顺这一18层高的高楼,看见有人坠楼于是报了警。坠楼的正是泰顺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科长林某,当场身亡。

  警方立即对案件进行了调查,但发现联系不上林某的爱人范某,范某是泰顺人民医院的护士。

  “妈妈,妈妈,你怎么了?”当天下午5点半左右,林某的儿子小林蹦蹦跳跳地回家了,打开门后发现,妈妈范某躺着一动也不动。小林吓坏了,赶紧叫来了住在同幢楼的亲戚。亲戚当时就发现,范某已经没有了呼吸。在亲戚的帮助下,小林报了警。

  既然林某极有可能是跳楼,那么其妻子范某呢,究竟是自杀还是他杀?

  经警方初步勘查,死者范某体表上未发现明显开口伤痕,死亡原因有待进一步经法医鉴定后确定。

  有知情人透露:“虽然范某没有发现开口伤痕,但脖子上还是留下了一些异样的痕迹。”

  丈夫曾被诊断患有焦虑症

  “他平时很照顾我们,前段日子看到我还让我好好干。”提起林某,单位的同事都表示他和同事关系处理得很好,他的下属更觉得这位领导很和善,经常鼓励他们要努力工作。

  林某的领导表示,今年只有40岁的林某,在该单位已经是中层干部,算是年轻有为。从基层派出所一步步上来,踏实工作的他几乎没碰到过什么坎。同时,他现在所担任的职务,在单位里也属于偏轻松的岗位,工作压力应该不算大。

  但是,记者从温州警方了解到,5月24日,林某被某医院医生初步诊断为焦虑症,建议赴更好的医院治疗。

  “因为林某没在工作中表现出任何异样,所以我们也没在意。但前段日子开始,他就说自己生病了需要请假看病,我们才知道他身体状况不太好。不过他也没说什么地方不好,我们也不好追问。”林某的领导告诉记者。

  林某的一位同学说:“他是个比较上进的人,在单位里即使生病了也不会表现出来。所以他心中的苦闷也只有碰到了我们这些老同学还能说说。他曾提到他生活得很苦,表现出厌世情绪。我们当时还劝说他让他活得开心点,没想到现在会出这样的事情。”

  知情人士透露,林某说的最多的是自己的家庭生活上的一些烦恼,每每谈起这些有很大的悲观情绪。

  前段日子,夫妻俩曾大吵一架

  “她是个好大姐,平时工作中经常帮助我们,对病人也是很和气的,工作时,她从来不带情绪。”记者从范某的同事中了解到,范某平时为人正直、善良,也不会和人结仇,工作时总抢着干,死之前也没表现异常。

  既然林某有提到过生活上的烦心事,那么是不是有家庭矛盾呢?

  有知情人士透露,范某前段日子去杭州进修,进修回来后,不知什么原因和丈夫林某大吵了一架。而且小夫妻曾经闹到要离婚的地步。

  为什么会闹到离婚的地步呢?对此,沉浸在痛苦中的范某的父母并不愿意多说。

  “小夫妻吵吵闹闹总是有的,但没见过他们真正动过手,孩子也很听话。从来没见过男方的父母进出他家,倒是林某全家经常去丈母娘家吃饭。”记者从林某的邻居中了解到。

  昨天晚上8点半,记者再次拨通了泰顺公安相关负责人的电话。对方表示:由于范某的父母不同意法医解剖自己的女儿,所以范某脖子上异样痕迹也很难查清是怎么来的。范某究竟是自杀还是他杀一时也难定论。

  具体案情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身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