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疑犯为骗车祸赔偿金将6岁男孩推轮下碾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6日10:54  云南网

  新华网云南频道6月6日电(记者王研)记者近日从普洱市澜沧拉祜族自治县公安局获悉,日前该局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丧尽天良的犯罪嫌疑人为了骗取车祸赔偿,竟然残忍地将一名六岁小男孩推到正在行驶的车下,导致孩子当场死亡。

  5月6日晚近10时,普洱市澜沧拉祜族自治县接到一货车司机报案,称自己在勐滨加油站附近撞死1名小男孩。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在对自称系死者家属的陈某等三人询问时,发现自称死者父亲的陈小某对小男孩的姓名、年纪都说不清,且案发后对尸体如何处理不闻不问,却一直纠缠着司机索要赔偿。交警立即对疑点进行核实,结果发现陈小某的儿子仍在学校读书,此时陈小某又称死者是自己的侄子,交警随即将此案移送勐朗派出所审查。

  经审讯深挖,陈小某等人供认:今年4月19日,男子陈某某(在逃)伙同他人将一个不明身份、约6岁的男孩带到澜沧县谦六乡和平村给陈小某看管。此间陈小某、陈某某等人意图将小男孩贩卖未得逞,后又预谋将小男孩带至公路,故意让过往公路的车辆将小孩撞死后骗取赔偿金,并说好陈小某冒充小男孩的父亲。5月4日,他们先后带小孩至谦六乡那里山公路、思澜公路大林窝公路一带,因车流量小未能得逞。6日他们又带小男孩到澜沧县勐滨村,在勐滨糖厂附近的公路,他们第一次试图把小孩推上公路,结果只推倒了小孩,没有撞到车;后陈某某又将小孩推向一辆运输甘蔗的大货车右后轮,然后逃离,导致小男孩头部被货车右后轮碾压后当场死亡。陈小某即以死者父亲的身份向驾驶员索要赔偿。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小某等2人已被刑事拘留,小男孩的身份仍在核实。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诈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