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0斤小伙通宵上网致双腿失去知觉 被人抬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02:34  新京报
300斤小伙通宵上网致双腿失去知觉被人抬医院
消防队员从网吧扶出男子。供图/和平街消防队

  本报讯 (记者展明辉)昨日上午7时许,平谷区某网吧,一名体重约150公斤的男子通宵上网,加上连续吹电风扇,导致双腿突然无知觉。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救援,消防、急救人员将其抬往医院。目前,该男子情况稳定。

  据当事男子刘先生称,前晚9时许,他去网吧上网,直到次日上午7时许才准备走。“我突然感觉两边大腿没知觉,小腿稍好些,但连站也站不起来了。”刘先生说,当时,其以为休息会就会没事,便叫来朋友在网吧坐了一个多小时,可上午9时许,情况依然没有好转,他们便拨打119和120求助。

  随后,和平街消防队到场救援。消防员表示,该男子重约150公斤,一直说自己腿没知觉。随后,两名战士架起伤者,沿楼梯慢慢走出网吧。“他的脚只能垫着地,使不上劲。”消防员表示,随后,六七个人将其抬上担架,送往附近医院治疗。

  昨晚6时许,刘先生表示,经医生诊断,其因为长时间上网,加上旁边一直有电风扇吹着,身体受风,导致双腿无知觉。“我现在好多了,正在歇着。”刘先生说。

  ■ 专家提醒

  长时间上网易致腰肌劳损

  解放军309医院神经内科魏主任提醒市民,通宵上网容易造成腰部肌肉劳损,血液循环障碍。此外,上网者因长时间处于高度紧张状态,过度疲劳,不吃不喝,容易出现脱水状况,对大脑和心脏等方面也有不良影响。上网一段时间后,最好休息20分钟。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上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