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驾无牌保时捷撞死人逃逸续:警方悬赏通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07:08  大河网-大河报
司机驾无牌保时捷撞死人逃逸续:警方悬赏通缉
肇事逃逸嫌疑人张忠克

  本报洛阳讯 (首席记者任双玲通讯员姜东文图)昨日上午11时30分,洛阳市6月3日“保时捷”交通肇事逃逸案侦破进展情况通气会,在洛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

  通气会由洛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申晓伟主持。申政委说:市委、市政府领导非常关注此案,市委主要领导亲自批示要组织精干警力,尽快侦破此案,给受害人家属和广大市民一个交代。

  记者见到了发在网上的通缉令及犯罪嫌疑人的照片(如图)。洛阳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王民介绍说,6月3日下午5时6分,洛阳市涧西区延安路与景华路交叉口东约50米处,一辆黄色保时捷跑车与一辆自行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骑自行车者当场死亡。事故发生后,保时捷车上一男一女两人弃车逃逸。洛阳市交警三大队、事故处理大队立即赶到现场,当即成立了调查取证组、抓捕组、善后处理组,全力展开侦破工作。

  警方介绍,经过大量认真、细致的调查、排查、走访、取证,公安机关已经锁定了这起事故的肇事逃逸嫌疑人:28岁的汝州人张忠克。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追捕张忠克,并已经上网追逃。公安机关敦促肇事者尽快投案自首,同时,对公安机关抓获嫌疑人提供可靠线索,或直接扭送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给予两万元的奖励。

  参加案情通报会的洛阳市公安局警风督察员、河南洛太律师事务所张永奇律师会后说:“警方在侦查 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后及时通报案情,有利于消除公众的猜疑。根据警方通报材料,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规定,肇事者已经涉嫌构成交通肇事罪,并存在肇事后逃逸的恶劣情节。依据最高人民法院司法解释,犯罪嫌疑人将可能面临最高7年的刑罚,同时还将因肇事造成被害人的死亡依法承担相应民事赔偿责任。”

  记者在网上看到,一名网友“李菁”搜索到平顶山交警支队车管所近期的一个通告,结果发现这个吊销驾驶执照的长长的名单中,名单里倒数第三个赫然就是“张忠克”,现在尚未证实这个张忠克是否就是被通缉的张忠克。如果是,这个张忠克的驾驶执照应该已经被吊销了,在洛阳的这次事故中,属于无证驾驶。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撞人 逃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