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见女孩遭非礼挺身相救 趁机摸其胸部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02:49  现代快报

  看到单身女子险遭朋友强奸,自己挺身而出阻止。英雄救美本是好事,没想到他向被救女子伸出“咸猪手”,近日,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罪的韩某被吴江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韩某与朱某均为单身男子,租住在吴江市松陵镇某租房。4月4日下午,女孩小马跟朋友到韩某的租房玩,见小马颇具姿色,两人主动提出请小马吃饭,吃饭时韩某与朱某频频向小马敬酒,在小马有三分酒意时,韩某有事离开,朱某理所当然成了小马的“护花使者”,将小马带回自己的租房休息。朱某在酒精的刺激下大脑混乱,欲强行和小马发生性关系。朱某借着酒劲扑向了小马,小马竭力反抗,并大声呼喊,外出归来的韩某听到小马的呼救后挺身而出,一脚踢开了朱某的房门,大声叱喝朱某:“你干什么?”并将小马拉向自己的身后,当着小马的面将朱某臭骂了一顿。

  随后,韩某以天色已晚为由留小马在自己的租房过夜。然而,小马万万没想到她是刚出虎口,又入狼窝。在韩某的租房,韩某趁小马不注意,将其压在了身下,并向小马伸出了“咸猪手”,强行抚摸小马的胸部,欲行非礼。不料有邻居之前听到小马的呼救及时报警,民警赶来时将好色的韩某抓了个现行。范立 陈泓江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强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