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千里寻爱被拒后挟持女友

  他,浙江天台县未婚男子;她,广元已婚少妇,两人在宁波打工相识。同居半年后,她谎称回家离婚,更换手机号后消失。

  他千里寻爱,最终在南部县找到女友,并以迷路客商身份夜宿女友家中。被拒后挟持女友,妄图再续前缘。

  6月5日,南部警方将非法拘禁他人的痴情男子刑事拘留。

  她有儿女恋上未婚男人后同居

  2007年,家住广元元坝区的杜灵凤到宁波务工。通过闲聊,同厂的浙江天台男子陆玟鹄知道杜灵凤正在与丈夫闹离婚。

  陆玟鹄系单身贵族,家境殷实,对性情善良的杜灵凤颇有好感,当即展开感情攻势。

  2009年5月,两人在厂外租房,开始了同居生活。通过半年的接触,两人生活习惯地域差异太大,陆玟鹄性格暴躁,这让杜灵凤更加牵挂自己的两个儿女。

  2010年1月,杜灵凤决定结束这段恋情,她谎称回家一趟与丈夫解脱关系,两人依依惜别。

  千里寻爱痴情男冒充迷路商人

  回家后,杜灵凤换掉手机号码,同丈夫开始了艰辛的创业之路,对在宁波的事只字不提。

  失去杜灵凤的联系后,陆玟鹄度日如年,托人四处打探杜灵凤的下落。

  今年4月,陆玟鹄通过杜灵凤的身份证号码,查证到杜灵凤的家庭住址。

  6月1日,陆玟鹄辞工,从浙江一路打听追到杜灵凤的家里,村民反映杜灵凤已随丈夫外出打井去了。

  陆玟鹄冒充迷路的商人,请求留宿杜家。杜灵凤的公公婆婆接待了这位外乡人。

  半夜,陆玟鹄在杜灵凤与丈夫生活的房间里详细翻查,找出了杜灵凤现在的电话号码。

  接到电话的杜灵凤大吃一惊。电话中陈述自己与老公和好如初,拒绝了陆再修旧好的念头。

  陆玟鹄听不进去劝告,执意要当面问个明白,得知杜灵凤在南部县升钟镇暂住。

  因爱绑架想逼前女友到浙江去

  6月5日上午,陆玟鹄赶到升钟镇,在街上四处寻找杜灵凤,遇到下楼买东西的杜灵凤。

  陆玟鹄央求杜灵凤跟自己远走高飞。杜灵凤坚决不同意,说自己要赶到南部县建兴镇丈夫的工地上去。

  争执中,陆玟鹄的浙江口音招来不少路人围观。陆玟鹄怕节外生枝,上前锁住杜的脖子,连推带攘将杜灵凤拽到僻静巷子。

  杜灵凤大呼救命,陆玟鹄又是捂嘴,又是卡脖子,围观群众越来越多,“有啥好看的,我们是两口子!”

  陆玟鹄将杜灵凤拖至升钟后山一草坪处,威逼杜灵凤跟他到浙江生活。杜灵凤多次伺机逃脱,均被阻止。

  当天中午,杜灵凤租住的旅馆老板听说在街头发生的一幕后,觉得有些蹊跷,当即报警。

  升钟派出所当即组织警力全面搜捕,在升钟后山山顶将被挟持的杜灵凤解救出来。(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唐智军 李永忠 记者 苏定伟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挟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