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明星婚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16:23  新民周刊

  女明星婚变

  可是不知道从何时起,新生代的女明星们像是互相攀比,不嫁给富商好像就是塌台,一个个眼里心里都是“宝马车”。

  撰稿/王小木

  现在这个世道,男明星难当。没女人,大家说他是同性恋;有女人,大家说他心太花。其实比男明星更难做的是已婚女明星,一周之内三位女明星被爆出在婚姻上触礁,人生被推到了悬崖边,可能安然无恙,也可能粉身碎骨。

  有人期待公众替打离婚官司的夫妻“分”财产,有人从不点头也不摇头(奇怪的是需要曝光时总会有人如她肚里的蛔虫“准时”爆料),有人视此坏消息为疯子所传,但历经了刘德华结婚、陈冠希摄影和郑中基阿SA离婚案之后,外界更相信,这个世道没有空穴来风,只有狗仔队们暂时不想公开的八卦。

  有粉丝骂媒体多事,是你们死揪着爱上夜店的明星老公不放,人家夫妻俩幸福着呢。他们还举例说,如果当初不是媒体在北京拍了伊能静和黄维德手拉手,害得呆在台湾的庾澄庆因为脸面扫地而提出离婚,怎么会致使伊能静孤身闯内地?怪只怪伊能静的《生死遗言》实在影响太深,其实当年情早已经变质,你真的相信一对深爱的夫妻分居海峡两岸长久不见面还能始终如一吗?

  再说小S,这么多人关注她老公,也是因为大家爱她之深,正如蔡康永在家暴传闻后所说,“任何认识小S的人都会把她当宝”。靠《康熙来了》愉快度日的我们,真的想不通,一个小S都愿意嫁的男人怎么可以这么不负责任没担当呢?我们恨不得替她揍他一顿。当了爸爸的人还爱上夜店和辣妹牵手,还要靠老婆出来说,“婚前我和老公都一起去夜店。只是我现在对夜店没什么兴趣,老公上夜店不是什么问题。”小S因为婚姻长大了,她为人妻为人母,多了很多责任。可是那个男人,不懂身怀六甲的辛苦所以去夜店,不需要晚上陪女儿入睡所以去夜店,他至今未成人嘛。现在小S站出来说她很幸福,那我们自然会开心,偶像活得自在比什么都重要。

  婚姻什么滋味,很少有人愿意对外人说个明明白白。男人上夜店不是罪,内地天后那英离开不靠谱的足球运动员后,嫁给了一个开酒吧的男人,那个男人晚上必须要去夜店上班,两人呆在家里的时间是交叉的。可是那英甘之如饴,日子有滋有味,偶尔闲着才会被演出商找来开几场演唱会。

  婚姻里一直存在着争斗,再幸福的夫妻俩都有一些难以言说的小事儿,很可能只是老公晚上不爱洗脚,老婆周末要加班,稍微处理不得当,好伉俪也可能变成怨偶。网络上经常有人发帖记录80后离婚的若干个“雷人”理由,诸如早上谁先进厕所、晚上谁先泡浴缸等等,这些理由我想也都可能发生于女明星的婚姻里,他们岂是活在真空里啊。何况,对男人来说,感情是感情,事业是事业。但任何一个女人,都把感情当作最重要的事业。哪怕章子怡或徐静蕾敢说不是?

  有个娱记在博客上记录过这样一件事:娱乐圈“潜规则”被大范围曝光的时候,一个已婚的二线女明星找到这位记者,希望撤下自己和某导演合作过的稿子,“我实话实说,就算你能帮我个忙”。她嫁给了一个普通白领,婚后夫妻俩生活平淡而稳定,但婆婆始终对她有点距离。这个女明星说,“之前都是外地媒体在捕风捉影,但如果你们明天登了,我怕……”想了几分钟,这个记者在稿子中删去了关于她的段落。年底,这个女明星给记者寄来了一张明信片,写着“感谢”二字。

  嫁给普通人都需要考虑到婆婆的心,当好家庭主妇,拍戏赚到比老公稍微少点就不再接戏。那嫁入豪门的当然更难求全。一二十年前当红的女明星们,现在过了四十岁的那一拨大多嫁给同行。其他国家的女明星也大多嫁男明星或者导演,偶有例外但也不可能成为主流。可是不知道从何时起,新生代的女明星们像是互相攀比,不嫁给富商好像就是塌台,一个个眼里心里都是“宝马车”。

  如果这辆宝马是他自己赚到的可能还轻松一点,万一这辆宝马是他父母给的,那你就必须保证自己得生出个儿子。所以女明星们必须擦亮眼睛,早点摸清夫家的底细,如果实在没这个情商,那就在恋爱时被狗仔拍个照片什么的,万能的八卦者们自然会替你搞清楚你男人手上到底有多少实在货。▲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