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民身中3刀仍搏斗吓跑3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04:2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6月9日讯 (记者 赵明)昨晚,骑车行走在腊山路的市民徐先生遭遇抢劫。他被捅3刀,而且手机被抢走。据称,行凶者是3名青年男子。

  今天中午12点,记者来到106医院。受害者正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监护室外站着他的两位家属。受害者妻子告诉记者,她家在洪楼附近,丈夫姓徐,今年49岁,工作单位在腊山工业园内,事发地点就在离单位不远的腊山路上。

  12点20分,记者以朋友的身份进入监护室进行探望。徐先生正躺在监护室的病床上输液。他脸色发黄,但神志清醒,胸腹部、腿部都裹着厚厚的纱布。他用微弱的语气向记者讲述了昨夜惊魂一幕。

  昨晚11点10分左右,徐先生的领导安排他出去接人,他骑着自行车刚走出大门不远,就遭遇了抢劫。“黑夜里,也不知从哪突然窜出3个人,他们一脚将我踢到地上,拿着刀子逼我拿钱,我身上带着钱,不过放在裤子后边的口袋里了,那时我仰面躺在地上,没法去拿,他们就翻我的口袋。”徐先生说,3男子将他手机夺走后,就威胁道:“拿钱,不然捅死你。”黑暗中,一男子喊了声“捅”,徐先生左侧腹部一阵剧痛,鲜血直流,“当时也没有害怕,担心他们把刀子拔出后再捅,我就按住了刀把。”在与3男子搏斗中,徐先生右侧胸部又被捅进一刀,腿部被捅的一刀当时他都没有感觉,直到在医院治疗时,他才发现。

  与3男子一边搏斗,徐先生一边喊人,“他们吓得往工业园方向跑了,路上没有路灯,也没有行人,等了两三分钟,一辆过路的汽车司机看到了,他下车帮我报了警,并拨打了120。”

  据徐先生回忆,行凶的3男子身高在1.68米左右,听口音应该是山东人,其中一男子穿着红色T恤衫。“他们身上应该有我的血!”徐先生说。

  今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了106医院普外科刘医生。他参与徐先生外伤的治疗。昨天晚上11点多钟,徐先生被送到医院时衣服上满是鲜血,当时在左腹部的一把匕首是他自己拔出的,被医生收起后已经交给了警方。

  谈起徐先生的病情,刘医生称他有3处刀伤,右侧腹部一处,左侧胸部一处,胸部伤口较深,左大腿外侧还有一处刀伤,臀部软组织挫伤。幸好没有伤及内脏,需要在重症监护室观察几天后才能转到普通病房,不过病情较为稳定,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今天下午2点,记者到腊山路探访事发现场。在腊山工业园东约200米处,北侧马路路面上,有一摊血迹。血迹暗红,面积约6平方米。附近一居民告诉记者,听说昨晚在此发生了一起抢劫案,“这里没有路灯,夜晚行走很不方便。”他说,前几年,此处的路灯还隔三差五亮一次,近来一直没有亮过,希望相关部门能来管一管。

  今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了当地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此案正在调查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搏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