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村主任为扳倒竞争对手购毒栽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06:18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 只因和村委副主任关系不和,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上塘镇的一名村主任竟出资买来毒品,雇人将40克冰毒、6粒麻古放到副主任的车内,诬告陷害副主任贩毒,企图扳倒对方。温州市永嘉警方经细入侦查,成功破获这起离奇的“贩毒案”,抓获包括村主任在内的3名涉案男子。9日,该村副主任王某特地赶制锦旗送到永嘉县公安局,以感谢警方为其平冤昭雪。

  5月6日上午,温州市永嘉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一匿名举报电话称:停放在该县上塘镇嘉宁街某门牌前的一辆现代轿车内藏有毒品和枪支。民警随后在该辆轿车内查获冰毒疑似物40克,麻古疑似物6粒,电子秤1台,管制刀具1把及若干用来装毒品的白色塑料袋,但无枪支。

  经查,该车系温州市永嘉县上塘镇某村村委副主任王某所有,但王某坚持称自己没有贩毒吸毒,这是一场栽赃陷害。

  永嘉县警方高度重视,深入走访并综合分析案情,发现与王某关系不和的村主任王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将其抓获归案。

  据村主任王某某交代,为扳倒王某,他最终想得诬告陷害一策,并得到揭某、戴某、“武林”、“黑皮”等人的支持。

  经密谋后,王某某通过戴某买来了毒品。案发当天凌晨,揭某、“武林”、“黑皮”等人,雇来小偷,撬开王某轿车的后备箱,将毒品放置于车内,然后向公安机关“举报”。同时,为引起警方重视,他们还谎报说车内有枪支。

  目前,案情在进一步侦查。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栽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