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人架走九旬老人强拆民宅 房主两个儿子被砍伤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王进良)昨日,在孝感城区,一伙人强拆一栋两层的民宅,九旬房主的两个儿子闻讯赶来制止,被双双砍伤。

  当天下午,在孝感北京路广场街九真四组蒋婆婆家,只见二层房屋被砸得破烂不堪,一楼天花板被砸穿一个大洞,门口乱七八糟地堆着家什,蒋婆婆则在门口抹着眼泪。

  蒋婆婆说,上午9点多,她一人在家,突然来了20多个年轻人,有几人先将她从屋内架出门外,又把屋内的东西扔出来,接着就开始强拆,其两个儿子赶到现场进行制止,民警也赶到现场,强拆者才离开。下午1时许,六七个青年持刀将其两个儿子砍倒在地,一个儿子伤势严重。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强拆 伤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