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长带人闯进校园打伤女校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02:2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李超)前日下午,昌平区回龙观向上学校,一名女校长和一名学生被打伤。校方称,该校一名学生在校外被打,家长找到学校理论时动手打人。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家长称孩子被打

  回龙观向上学校为一家打工子弟学校,昨日王校长(女)称,前日下午放学后,该校初一学生张强(化名)领着一名男子进入校园,张强称男子为叔叔。

  王校长询问时,对方称下午放学后,该校初二一学生带领校外孩子把张强打了。

  “我让他们报警解决,他们硬要校方解决。”王校长说,该男子称以前张强打别人,都被通知家属。这次张强被打,看学校怎么处理。随后,王校长让张强去找班主任。

  光膀男殴女校长

  目击者称,张强又带了两名男子进校园,其中一个光着膀子。张称他们为哥哥。

  一名目击老师称,有老师看到来人,就上前劝解称“有事好好说”。光着膀子的男子“拉起那位老师的头发,往旁边推开”。

  王校长称,光膀子男子冲到她面前,“揪住头发,用膝盖往左脸上用力撞。”

  校方人员称,王校长被打后,蹲在地上起不来,对方还一直在骂人。该校一孙姓学生称,看到老师被打,他让张强去劝解,结果被张强等人殴打。

  有人喊报警后,张强等人迅速离开学校。

  女校长眼眶骨折

  孙姓学生家长称,孩子被打得鼻子出血,而打人者包括张强的父亲。

  经医院检查,王校长左眼球挫伤,左眼眶内壁骨折。孙姓学生至今鼻梁发肿,前胸疼痛。

  该生家长称,昨日曾向打人者索赔,但遭到拒绝。对方称,自己的孩子被打,应找谁赔。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张强的家属,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昌平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家长 打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