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村妇在派出所内服毒身亡 所长被停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09:34  大河网

  南阳市方城县一村妇与人打架被讯至派出所,村妇在派出所卫生间喝了百草枯,后经抢救无效身亡。

  9日上午,方城县公安局河东派出所门前马路水泄不通,派出所大门紧闭。

  据死者朱年(化名)的丈夫陈某向媒体介绍,朱年33岁。5月27日上午,朱年到方城县城办事,因琐事在县法院门口与独树镇陈年沟村民王某(女)发生争吵并厮打,王某的头部被打伤。

  朱年随后被带进了河东派出所,中间人担保后,朱年6月8日回家。此后,对方通过中间人索要5万元赔偿,因家里拿不这么多钱,办案民警就一直催妻子到派出所协调解决。

  6月7日上午,推脱了几次之后,朱年到河东派出所面见了办案民警。当日9点40分,朱年给她姐夫丁某发短信,说“对不起,我喝药了”,丁某12点半左右翻看短信,一看内容,赶紧跑到派出所找人,派出所告诉他人送到拘留所了。丁某又跑到拘留所,一打听才知道朱年并没有被送来,立即返回派出所,这次终于得知朱年在卫生间内喝了农药,已被送到南阳市中心医院抢救。

  陈某说他见到服毒后的妻子是在6月7日下午2点,当时妻子正在医院接受洗胃治疗,神智时清时昏。9日凌晨2点45分,朱年抢救无效死亡,随后他们家属租来车辆,将其尸体运回方城放到河东派出所门口,欲讨个说法。

  因无法联系殴斗另一方当事人王某,大河网记者未能证实双方殴斗细节,以及陈某所述的“索要5万元赔偿”一事。

  今天下午,大河网记者从方城县公安局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民警处了解到,事情发生后,方城县委政法委成立了联合调查组,并在方城网上发布了官方信息。目前河东派出所所长已经停职,正和办案民警一起,配合调查组的调查。案件的具体细节,只有调查组调查之后才能明朗。

  服刑犯抢救50天后死亡 监狱称其私采野菜摔死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派出所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