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酗酒父亲因嫌儿子脏将其打死 藏尸冰柜两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14:33  半岛网
酗酒父亲因嫌儿子脏将其打死藏尸冰柜两年(图)
赵某在饺子馆里指认现场,面前就是存放儿子尸体的冰柜。

  黑龙江籍男子赵某带着8岁的儿子小刚(化名)来到胶州打工,因酗酒成性,赵某经常殴打孩子。2008年2月12日,小刚在外面玩耍时弄得满身污垢,赵某一时上火将儿子打死,并将尸体放进了冰柜。今年5月31日下午,胶州市中云街道站西村的王女士收拾出租房时发现了冰柜里的孩子尸体,胶州市公安局接到报案后,经过10天的努力将该案破获。

  冰柜里发现男童尸体

  6月12日上午,胶州市公安局专案组民警向记者介绍了该案的详情。

  今年5月31日,胶州市民王女士到自己位于中云街道站西村的出租屋收拾屋子,打算将房子另行出租。当她来到5间瓦房的最西间时,发现了一个用铁链子锁着的冰柜。出租人已将别的东西变卖,却留下了一个用铁链子锁着的冰柜,心存疑虑的王女士遂将冰柜打开,令她没想到的是,冰柜里竟放了一具已经冻僵的男童尸体。王女士立即报了警。

  胶州市公安局随即成立专案组。经过法医鉴定,尸体为一名七八岁的男童,而且已经死亡很长时间了。

  冰柜的主人身份成谜

  民警对房屋主人王女士调查得知,2009年3月,王女士把房子租给了一个姓胡的淄博人开饺子馆,一个月前,胡某打电话给她,称房子到期后他不打算租了。现在胡某已经离开,不知去向。

  难道胡某的突然离去与此案有关?专案组民警立即赶赴淄博,找到了胡某。据胡某介绍,他确实在那里开了间饺子馆。2009年8月,一名经常来饺子馆吃饭、操东北口音的男子找到胡某,提出把一个冰柜存放到胡某的饺子馆,每月支付一些费用。那名东北男子告诉胡某,冰柜里存放着名贵药材,不能断电。而胡某和这名东北男子只是认识,连对方姓啥叫啥都不知道,只记得当时是胶州一个姓周的人和东北男子一起把冰柜送来的。

  一张名片案情现转机

  就在办案民警感觉线索要中断时,勘察现场的民警获取了周姓男子的名片。通过联系,周姓男子承认冰柜是他和一个姓赵的人送去的。

  原来 ,2008年3月,周某的朋友林某介绍赵某租住在他的房子处,当时赵某来的时候只带着一个冰柜。2009年8月,赵某让周某帮忙将冰柜送到了胡某的饺子馆。

  那么,怎样才能找到赵某呢?专案组民警又找到了周某提到的林某。林某称,赵某是他的朋友,2005年前后,赵某带着两个儿子来胶州打工,一开始租住在中云街道石头街一处出租房内,大儿子辍学在外打工,小儿子当时五六岁。2008年3月,赵某搬到周某的住处时,他就再未见到赵某的小儿子。后经林某辨认,冰柜里的尸体就是赵某的小儿子小刚。另据林某反映,赵某生性暴躁,朋友很少,只见过一个李姓中年男子经常来找赵某。

  手机号码“牵出”真凶

  为了查明案情,6月4日,专案组民警在胶州一家工厂里找到了赵某的大儿子小新(化名)。小新交代,2008年2月的一天,他打工回到父亲的租住处时,发现弟弟小刚躺在床上不能动弹。当时父亲说是自己打的,当天下午2时许,他发现弟弟已经死亡。据小新称,当时他父亲让他不要声张,说买个冰柜把小刚冰起来,等以后有钱了就买块墓地葬了。

  案情逐渐明了,为了找到赵某,专案组民警又找到了赵某的小姨。据她反映,2010年3月,赵某曾用一个尾号为“6703”的手机拨打过她的电话。办案民警调查发现,这个号码的主人正是一名李姓男子。根据这一线索,6月10日下午,专案组民警在北关街道李某的租住处内,将正在和李某喝酒的赵某抓获。目前,赵某已被刑拘。

  ■赵某

  藏尸冰柜就是为见到儿子

  到案后,赵某向警方交代了杀死儿子的经过。2005年,离异后的赵某带着两个儿子来胶州做生意,因事事不顺,生性暴躁、酗酒成性的他变得一蹶不振,经常殴打淘气又不听话的小刚。

  2008年2月12日(农历正月初六),赵某晚上回家时没有见到小刚,便出去寻找,当他看到小刚一脸污垢出现在他面前时,便对其进行了殴打。赵某称,他当时扇了小刚两个耳光,然后把小刚踢倒在地,又对着小刚的头部连踢了几脚。到了第二天,学过5年医的赵某发现,小刚头部皮下出血,已经不能说话了。因害怕上医院会让别人知道,警方也会因为他打孩子找上门来,赵某就坐在床边看着小刚慢慢死去。

  想到以后再也见不到儿子了,赵某便把小刚放进冰柜冻了起来。据赵某交代,小刚死后两年多来,他换了3个地方居住,走到哪里他就把冰柜带到哪里,为的就是天天见到因自己生性暴躁亲手打死的儿子。

  赵某告诉民警,他养育小刚近8年,尽管小刚让他操碎了心,但毕竟是他的亲骨肉,他觉得愧对儿子。

  本版文/图  本报记者 黄超 通讯员 赵敬美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打死 儿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