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当街刺伤2人后被围观者擒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01:18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 陆续) 12日19时许,在长春市西四马路与通顺胡同交会处附近,一名男子当街将其他两名男子刺成重伤后,在逃跑时遭遇了围观群众的堵截,最后被抓获并移交公安机关。

  “当时,两名伤者都受伤倒在了地上,其中一人好像肠子都出来了,一动不动!”目击者崔先生回忆,12日19时许,他路过西四马路与通顺胡同交会处,突然看到一名40多岁的男子,持刀将两名30岁左右的男子分别刺成重伤,有一受伤男子胸部受伤较重,鲜血直流,“行凶者伤人后,转身就跑,围观群众边报警边追,最后将行凶者抓获,这时,民警也来到了现场,将行凶者带走,同时也带走了一名和行凶者同来的男子,不知道那名男子参与打架没有?”崔先生说。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吉林大学第二医院,据了解,两名伤者分别为张某和王某,伤势都较重,送来时就处于昏迷状态,已住院治疗。随后,记者在该医院ICU科了解到,经抢救,两名伤者于昨日上午都已苏醒,没有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治疗。据了解,其中一名伤者在案发地附近一烧烤店工作。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刺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