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安队长掌掴6旬老人约1小时打上百巴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02:30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卿荣波) 保安队长掌掴老人,旁边人看不下去了,劝说反而遭骂。6月11日晚,西安市东郊一批发市场的保安队长掌掴一60多岁的老人,持续了约1小时,致老人颅脑损伤。目前,打人者已被拘留。

  昨晚7时许,躺在医院病床上的老郭老泪枞横。“他欠我钱,我要了几次,就因为这事,他把我堵在商店内扇我耳光!”现年60岁的老郭在西安盛秦胡家庙海鲜副食市场内开了个商店经营副食,他说,6月11日晚8时许,考虑到第二天要回老家,他决定将市场内欠他的一些账收回来。10日,市场一保洁员在店里赊了5元钱的酒,他没找到保洁员,就在店门口和另一位老人闲谝。“市场保安队队长李某过来,掏出10元钱,问是不有人欠了我5元钱,还说他要还给我。”老郭说,李某一边掏钱一边骂骂咧咧的。老郭走进商店准备给其找钱,“但是李某赶过来,开始打我耳光,一边打一边说我老问他要钱,败坏了他在市场的名声,这都是因为他5月份向我借了300元钱,我问他要了几次他才还给我。”

  昨日,市场内一商户说,当晚,他看见李某走到老郭跟前,态度蛮横,他就劝了句,没想到李某冲过来打了他两巴掌。市场内另外一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商户说,当晚他在装车,看见李某在殴打老郭,大约半小时后,车装完了,李某还在殴打,“我去劝还被骂了。”一知情者说:“我在老郭店里停留了10分钟,看见李某打了老郭5巴掌,老郭靠在椅子上,一声都不敢吭。”

  老郭回忆说,打完后,李某还从厨房里拿出菜刀,在他脑袋上敲了几下,让他以后小心点。“殴打持续了快1个小时,打了我100多巴掌,我开始还感觉到脸颊肿痛,后来就没感觉了。”

  老郭的儿子说,这两天,父亲一回忆起当晚的遭遇,就忍不住流泪。

  记者从医院获悉,老人属于闭合性颅脑损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

  昨晚,西安盛秦胡家庙海鲜副食市场一负责人说:“李某是市场内一保安队长,处于试用期,前两天请了假,虽然是在请假期间发生的事,但是鉴于其行为恶劣,市场打算将其开除。”

  记者从公安新城分局胡家庙派出所了解到,经调查,李某今年42岁,长安区人,当晚喝酒后的确殴打了老郭,并且打了其巴掌。目前,李某因涉嫌殴打他人被处以10日治安拘留。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保安 打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