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轿车冲过护栏进入铁路连撞两列火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02:54  京华时报
轿车冲过护栏进入铁路连撞两列火车(图)
轿车撞断护栏后冲进铁路内,先后与两列火车发生撞击。本报记者朱嘉磊摄

  本报讯 (记者苏伟)昨天下午5点左右,顺义区李天路铁道口处,一辆自西向东开的白色本田轿车,撞断护栏后冲上铁道,先后与两辆火车发生撞击,司机果女士脸部受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据目击者王先生称,当时,他开车到李天路铁道口处,“我们都在等红灯过铁路,旁边一辆白色的轿车突然冲过栏杆开进去了,火车没走完,正好撞在了火车尾部的几节车厢上”。王先生看到本田轿车被刮到另一条铁路线上,几名铁路工作人员迅速冲进去将车上的人拉了出来,“幸亏拉得及时,没几分钟,另外一条铁道也开来火车,把那轿车撞出好几十米”。

  昨天下午6点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轿车停在铁路旁边的草坪上,距离铁道约50米左右,车身左后侧受损严重,铁道口西侧的木质栏杆中间有断裂的痕迹,警方正在对现场进行调查。

  “我要陪着妈妈,我不回去”,一名八九岁的小男孩说。记者看到在铁道口办公室门口坐着一对母子,母亲脸部左侧经过包扎,T恤上有血迹。据了解,母亲姓果,是轿车车主。

  记者看到果女士坐在那,神情略显木讷,不停地在翻关手机盖,却又不拨打电话。果女士表示,事故已经发生了,不想再说什么,“我没事,儿子也没事,就挺好了”。果女士的儿子称,当时妈妈接他回家,“不知道怎么的就开进去了。”

  铁道口的工作人员称,通过录像看到,当时护栏已经放下,该轿车是冲过护栏进入铁路,先是撞到了上行的火车末节车厢,3分钟后又被下行的火车撞飞。铁路公安的民警称,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火车 汽车相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