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姐弟相距10年在同1条河中溺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5日04:19  信息时报
姐弟相距10年在同1条河中溺亡(图)
番禺区石楼镇一名12岁男孩下河戏水,一不小心滑落河中。图为男孩的学生证。

姐弟相距10年在同1条河中溺亡(图)
昨日傍晚,还没找到小成的亲人坐在河边,伤心欲绝。  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时间:昨日下午地点:番禺石楼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剑辉) 昨日下午2时许,12岁男孩樊泽成在番禺石楼镇海傍路旁的河涌里玩水时,不慎掉入河涌溺亡。而在10年前的端午节前后,樊泽成的姐姐也在该河涌附近溺亡。

  结伴玩水:12岁男孩掉河里失踪

  昨日上午,番禺石楼镇海傍路旁的河涌举行龙舟比赛。住在河涌附近的何女士因担心12岁的小儿子樊泽成会单独去看比赛不安全,出门前特地问了一下儿子是否要看龙舟。何女士说,“小成回答说不喜欢看,随后就回房间看书去了,因此我也就放心出门了。”

  谁知,午饭后,小成和姐姐小芳在房间看书,小成看了一会书就独自出去。小芳说,“上午我才和弟弟吵架,当时他去哪我也没问,不过那个时候龙舟赛已经结束了,也没想到他会去河边。”

  下午2时许,两名神情慌张的小孩突然冲进小成的家里,向房里的小芳喊道,“小成掉水里不见了。”小芳立刻打电话通知父亲、母亲和爷爷,并且叫来邻居到河里找人。

  “小成的两名伙伴说,当时河水很急,小成脱了上衣和鞋子,通过河边码头走到河水较浅的地方,紧紧扶着竖立在河里的木柱。可能是河水太急,小成没抓稳或者失足,他一下子就掉水里,随后人就不见了。”小芳说。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到达小成失踪的海傍路附近码头时,小成的亲戚以及警方都在河里搜寻小成。眼圈通红的小芳蹲在码头附近。据小芳介绍,小成在石楼二中念书,虽然调皮,但成绩不错,从小学到初中一直都在年级里名列前茅,特别是英语和数学。因为小成好动开朗,学校里的老师都十分喜欢他。小成除学习好之外,课余还爱好下象棋和看科幻书。

  小成妈妈:10年前女儿在同地溺亡

  记者随后在河涌附近的一处矮房找到了小成的家,邻里亲戚正在家门前安慰过度悲伤的何女士。何女士指着家里贴满奖状的墙壁,拿着小成的小学毕业照痛苦地对记者说,“儿子说他不会去看龙舟的,我完全没想到他会下河里。这孩子很怕死的,从来不会自己下河,今天到底是怎么回事?”

  据何小姐介绍,就在10年前的端午节前后,他的大女儿才满4岁,也在小成失踪的码头附近掉水里淹死了。

  昨晚8时30分,何女士给记者来电称,小成的遗体在晚上7时许已被捞上岸,家属也已联系了学校。学校表示已给小成购买保险,家属将会得到保险赔偿。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溺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