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童穿215件内裤过生日破世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6日00:04  新文化报
男童穿215件内裤过生日破世界纪录
直到套上第215件,辛格创下新的世界纪录。

  据6月14日消息,美国纽约一名10岁的小男孩为了别出心裁地度过自己的生日,竟然一次穿上215条内裤,打破了世界纪录。

  报道称,10岁的辛格很害羞在众人面前露屁股。他的爸妈的手一直没停过,内裤一件一件往上套,旁观民众帮忙计数,并以掌声加油。

  不过越往上穿,尺寸越大,两百件内裤加起来的重量可不轻,最后甚至还得躺着穿。18分钟后,直到套上第215件,在众人欢欣下,辛格创下新的世界纪录。据《环球时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界纪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