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鼠叼走老人所藏5千元钱做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6日02:13  扬子晚报

  本报讯 镇江一七旬老人将钱藏在阁楼横梁下方,昨日当老人再次上楼藏钱时,发现原先放在那里的5000多元钱竟不翼而飞,老人当时就急出一身冷汗。孰料,老人的钱竟被老鼠叼去做窝了。

  15日上午,镇江新区姚桥镇75岁的朱老汉报警称自己的5000多元钱被人偷走了。老人与女儿生活在一起,女儿家是二层楼、上面是“人”字形的阁楼。老人平时省吃俭用,将儿女们给的零用钱一点点积攒起来,藏在阁楼横梁下方。谁知昨天发现钱不见了。民警查看现场时,一只老鼠“吱”的一声穿过,民警立即循声寻找,结果发现一只废纸箱内有一个老鼠窝,6只尚未睁眼的幼鼠就躺在百元大钞上。经老人清点5320元钱分文不少,只是有五六张百元大钞被老鼠咬破边角。老人高兴不已,表示要将这笔钱存到银行去。

  (赵竹生 印美娟 张凌发)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老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