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安队长入室抢劫杀死女上司抛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04: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保安队长入室抢劫杀死女上司抛尸
案发宿舍。

  本报讯 (记者刘满元)6月5日凌晨3时许,东莞市长安镇乌沙蔡屋第六工业区某电装(香港)有限公司员工宿舍发生一起凶杀案。该公司保安队长王某与一位已离职保安伊某当日凌晨3时多蒙面破门冲入该公司总务王×英的工厂宿舍,抢劫王×英财物,但遭其反抗。

  王某与伊某用凶器先将王×英击晕,而后将其杀死,最后将其尸体装入一个皮箱,先后打了两辆出租车,将尸体运到深圳抛入河中。警方在事发6天后侦破此案,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在6月12日将被抛的死者尸体找回。据王某交代,他是因赌博输了1万多元,于是便起歹心,引发此案。目前,此案在进一步的审理当中。

  三大疑点引起警方重视

  6月13日下午,记者接报来到事发的公司见到死者的哥哥王×军。

  据死者的堂姐夫曾先生介绍称,王×英在该公司工作5年多了,在该公司担任总务一职。她掌控有该公司除仓库以外的所有钥匙(包括公司多名老总房间及办公室的钥匙)及公司一些财物。另外,事发之前,王×英一直与该公司另一名女管理员居住在一起。事发当天,恰好同室的女管理员前往佛山探亲,只有王×英一人在宿舍里。

  6月8日,家属接到公司相关负责人的电话称王×英宿舍被盗,人也失踪了,请家属前去公司处理此事。

  来到该公司后,王×英的室友刘小姐向家属介绍了相关情况。6月8日,当她回到宿舍时,发现宿舍门被打开,宿舍里面一片凌乱。经过仔细察看,她发现,宿舍门是被撬开的,且宿舍内的两部笔记本电脑及三部手机不见了,王×英也不见了。其间,该公司一负责人一度认为,“王×英是自己拿了公司和室友的财物走人了。”随后,王×英的家属来到派出所报案。

  其间,王×英的堂姐夫曾先生根据王×英生前室友刘小姐提供的信息找到了多处疑点:其一,刘小姐告知,王×英生前外出穿的衣服及鞋子均在宿舍,而她的睡衣及拖鞋却不见了;其二,宿舍门内的一个插销扣有明显的撞击受损的痕迹,也就是说,之前该插销是被拴上的;其三,公司保安没有看见王×英走出公司,另外公司所有监控录像均没有王×英离厂的记录。

  因此,家属们判断王×英自己携带物品离开公司的可能性很小。

  赌博输钱起歹心

  6月11日,长安警方经过技术侦察,发现该公司的保安队长王某有重大嫌疑,于是警方立即将王某带走接受调查。面对警方掌控的证据,王某交待了自己为谋财而杀死王×英的犯罪事实。

  6月5日凌晨3时多,趁公司人员都熟睡的时候,他与一位已经离职的保安伊某来到王×英的宿舍。他强行撬开房门,很快控制住王×英。他们威逼王×英说出自己银行卡的密码,最后将王×英打晕,而后将她勒死。随后将她的尸体抬上了王某的宿舍找来了一个皮箱,将王×英的尸体装入皮箱内。

  6月5日上午11时多,他叫了辆的士,将装有王×英尸体的出租车运往深圳,后换了辆出租车,将皮箱抛入河涌离开。

  嫌疑人:事发后仍协同警方和死者家属调查

  记者采访时还了解到,在将王×英杀死后,保安队长王某表现得非常镇定。他不但没有离开公司,当警方前来调查时,他还协同警方进行调查。当王×英的家属到来时,王某还随同家属前往宿舍进行查看。

  公司:赔偿死者家属15万元

  另据死者王×英的堂姐夫曾先生告知,由于她的堂妹是在她公司的宿舍且遭公司的保安队长杀害的,对此,他们咨询律师后,律师认为,该电装(香港)有限公司对王×英的死负有“管理疏忽和管理不当”的责任。因此,家属要求公司给予他们一定的赔偿。最后经过家属与公司的协商,公司向王×英家属赔偿15万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抛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