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一公司女秘书非礼女同事被判感化1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13:26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6月17日电 香港一家上市公司一名前女秘书,去年在国际金融中心二期女厕内,两度非礼一名女同事一案,较早前被裁定2项非礼罪成,今早在东区法院被判12个月感化及接受心理治疗。

  被告的丈夫及阿嫂等数名亲友,今早陪同被告到法庭。辩方律师求情时表示,被告对事件深感后悔,指只是一时贪玩,希望向事主致歉。律师又指,被告是初犯,不涉及女性之间的欺凌、或欺负弱小对象,认为判处感化令是合适的。(李海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非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