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一男生刺伤同学及4名劝架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02:33  城市晚报

  ■记者 郑向东/报道

  本报吉林市讯 6月16日端午节,中午12时许,吉林地区一高中一名高一学生因调寝在厕所内与另一同学年学生发生争执并动手,另有4名学生“拉架”,该学生动刀刺伤5名学生,其中两名学生伤势较重,但无生命危险。

  受伤学生无大碍

  记者在吉林市中心医院了解到,两名学生分别是胸部和腹部中刀。胸部被刺的田同学有些血气胸症状,但无生命危险。据他讲,事发时,他发现同学和另一名同学在厕所内打架,便过去拉架,不知怎么地就被对方捅了两刀。一刀刺中后腰部,一刀刺中前胸。另一被刺中腹部和腿根部的肖同学伤势也无大碍,其余3名学生则受了轻伤。据了解,斗殴事件发生在操场西侧的男厕所内,5人被刺伤后,伤人男学生从学校院墙跳出逃走。事发后,学校的工作人员打电话报警并将伤者送到医院。

  端午节补耽误课程

  为什么该校在端午节假期期间上课,学校的校长介绍,因为该校寄宿生占一多半,因此他们学校是两周一休,这周正好赶上学校上课,再加上高考时占用考场,所以学校利用端午节的假期将高考占用的时间改为正常上课时间。据校方介绍,持刀伤人的是高一年级7班的学生,姓焦,被伤的5名学生是高一年级10班的学生,凶器为焦某随身携带的长约5厘米的弹簧刀。事发后,受伤学生的治疗费都是暂时由学校先行垫付。

  伤人学生已自首

  目前,孩子的家长也都来到了医院,学生和家长情绪基本稳定。逃跑的学生被其父亲劝回投案。事发原因好像是因为同学之间调寝,警方现已介入调查。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刺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