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老翁为争看世界杯被家人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9日02:40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南非警方17日说,东北部林波波省一名老翁看电视时与老伴和子女争夺遥控器,口角升级为冲突,老翁遭家人殴打致死。

  警方介绍,老翁名为戴维·马克雅,61岁。他13日与68岁的老伴、儿子和女儿为看哪个电视频道发生争吵。马克雅想看当晚直播的世界杯足球赛,老伴和子女则要看另一档节目。遥控器被妻子“霸占”后,马克雅起身手动调换频道,与家人发生冲突。家人抓住马克雅的头往墙上撞,直至他重伤后才打电话报警。警察赶来时马克雅已经断气。

  警方当场逮捕马克雅的妻子和子女。女儿随后获保释。马克雅的妻子和儿子定于7月27日出庭受审。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