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挖掘机作业时遇山体滑坡被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9日11: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挖掘机作业时遇山体滑坡被埋(图)
挖掘机被掩埋在山石下,只露出一段机械臂。

  本报烟台6月18日讯(记者鞠平通讯员张圣伟)6月16日下午,蓬莱市司家庄附近的山体突然发生了滑坡,一辆正在作业的挖掘机被滚落的山石从几米高的山上冲下,侧翻在一个沟里,随后被山石掩埋,司机被困车内。经过各方的紧张救援,司机被成功救出。

  16日下午4时,蓬莱市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得知一挖掘机司机因山体滑坡被埋,面临生命危险。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方圆十多米左右都是滚落的山石,在山石群的右侧,孤零零地竖着挖掘机的机械臂,而挖掘机的驾驶室整个被掩埋在山石下,根本看不清楚里面的状况。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掩埋住驾驶员的石块终于被清理干净,卡住驾驶员的一段钢板被切断,驾驶员被抬出驾驶室,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据了解,驾驶员没有生命危险。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山体滑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