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司乘人员发生争执一人耳朵被咬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9日14:30  南国早报
两司乘人员发生争执一人耳朵被咬掉(图)
被咬掉耳垂的曾先生,伤口已经包扎好。本报记者 何定坚摄

  本报南宁讯 (记者何定坚) 6月18日,南宁市江南客运站出现令旅客吃惊的一幕:两名男子发生口角后,拳脚相向,最后一男子竟把另一男子的右耳朵咬伤,其耳垂部位完全脱落。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当日下午,一名耳朵包扎着纱布的男子坐在派出所里,他拿着医院诊断书称,右耳垂被咬掉了,刚去医院处理好伤口回来,咬人者是他的一名同行。

  男子耳朵为何被咬?有目击者道出事情的经过:当天上午,在江南客运站发车处,两名男子突然相互指责,大吵大闹,不一会,他们就打了起来。接着,一名妇女冲去抱住一男子不放,另一男子便上演咬耳朵的一幕。据了解,被咬伤耳朵的是一位姓曾的客车司机,而咬人者姓黄,是另一辆客车的车主。

  “看,这是当时耳朵被咬的原始画面。”曾司机拿起手机拍下的画面给记者看,画面显示布满血迹的耳朵,其中耳垂部分已完全脱落。曾司机称,当时抱住他的妇女是黄车主的家人,由于他被人死死抱住,他难以反抗。“没想到对方会过来咬我的耳朵,后来感觉一阵剧痛后,才意识到耳朵受伤了。”见到发生流血事件,在场的工作人员赶紧过来劝架,才避免事件的进一步恶化。

  记者从知情人当中了解到,曾司机与黄车主发生口角是为旅客上车问题而引发的。事发后,曾司机被紧急送往医院包扎耳朵。派出所办案民警称,咬人一方已被警方控制,受伤一方的赔偿问题也在协商当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争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