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年男子不愿分手刺死女友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01:17  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6月18日20时许,四平市铁东区叶赫镇双河村发生一起命案。49岁的男子高密林因感情纠葛,将与自己同居过两年的女友宋静波刺死,将宋的母亲孙淑琴及宋的16岁儿子宋春雨刺伤。

  本报四平讯(记者 樊亮)6月19日21时许,嫌犯高密林在自家附近一处桥下遭遇警方围捕,眼见逃跑无望,他举刀扎向自己腹部企图自杀。在扎了自己一刀后,高密林被民警擒获并迅速押送至医院救治。目前,高密林无生命危险,但被其刺成重伤的宋春雨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6月18日晚案件发生后,四平市公安局铁东分局叶赫镇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案发现场,并第一时间向分局指挥中心汇报。铁东分局局长王守东、政委裘锐、主管刑侦工作的副局长孙亚权以及刑警大队长丁锡林也连夜迅速赶到案发现场。

  经公安机关调查,高密林与宋静波均是离婚人士,两人此前长期同居在宋家。近日,宋表示不愿与高再生活在一起,提出分手。高因比宋大12岁,自觉分手后生活无着落,所以反对分手。6月18日晚,两人又因此发生矛盾。高一怒之下持尖刀扎了宋四刀,致宋当场死亡,又持刀扎了宋的儿子——16岁的宋春雨腹部三刀,致其重伤,宋静波的母亲孙淑琴轻微伤。

  了解案情后,警方认为嫌疑人高密林久居叶赫镇,与外界联系较少,且该人性格内向,平时较为老实,外逃的可能性不大,很有可能躲藏在叶赫镇辖区内某处或畏罪自杀。铁东分局局长王守东当即指派刑警大队与叶赫派出所组成四路搜捕组,在叶赫镇辖区展开搜捕工作,并积极发动群众参与搜捕行动,并派警力进行堵截。

  19日21时许,民警及部分村民在叶赫镇双合村南山老林场附近的一座桥下,发现了嫌疑人高密林。民警立即围堵过去。高密林看到民警冲了过来,自知逃跑无望,举刀就刺向了自己的肚子。在其准备继续自刺时,民警将其按倒在地,并迅速将其押送至医院进行治疗。

  昨日上午,记者在四平市第一人民医院见到了高密林,他戴着脚镣躺在床上,看上去神志清醒但一言未发,有民警在对其进行看护。医护人员表示,高密林目前无生命危险。

  让人痛心的是,被高密林刺成重伤的宋春雨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医护人员表示,在脱离生命危险的情况下,宋春雨要想彻底恢复,至少需要七八万元的医药费。宋春雨的家人均表示承担不起这笔医药费,希望能够得到救助。

  目前,该案仍在审理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刺死 女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