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私家车主帮送烫伤婴儿时撞死骑车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01:23  亚心网
私家车主帮送烫伤婴儿时撞死骑车人(组图)
车祸现场 亚心网记者 陆文婷 摄

私家车主帮送烫伤婴儿时撞死骑车人(组图)
事发现场示意图

  亚心网讯(记者 石丰森 李俊玲 陆玟婷 )  6月20日18时30 分左右,乌鲁木齐市民陈先生开车去安排父亲次日的六十寿宴,一出小区大门看到一名怀抱烫伤婴儿的女子打不上出租车。好心的陈先生帮忙送孩子去医院,没想到在北京路农机厂十字路口斑马线上,将一骑自行车男子撞出5米以外,十分钟后男子抢救无效死亡。

  6月20日18时40分左右,在乌鲁木齐北京路农机厂爱家超市购物的陆女士亲眼目击了车祸的整个过程。

  “当时就看到一辆车速极快的黑色私家车把一个骑自行车的男子撞飞,在空中翻了2圈摔下来,自行车被撞扁飞出去六米远,一只鞋子飞出去十几米。” 陆女士说道。

  被撞男子年纪大约在40岁以上,上身穿白色T恤,下身穿浅色裤子。

  据陆女士介绍,当时现场的人员拨打了120和110,5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医务人员在现场对被撞男子采取了急救措施,随后将男子送往医院。由于伤势过重,十分钟后男子因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车祸中被撞者姓温,今年47岁,是农机厂职工。事发时,从农机厂家属院到马路对面厂房上班。

  一位在现场的老者自称是黑色私家车车主父亲,他告诉记者,儿子姓陈,住在乌市东风汽车家属院。

  “当时路被堵了,我下车查看时,才发现竟然是儿子的车撞了人。”陈父说。

  原来,陈先生本来是想看看父亲过生日还需要啥东西,但车开到家属院门口时被人拦住,对方说有孩子被烫伤,但挡不上出租车。看孩子疼得哇哇大哭,女士也是满眼泪水,陈先生便让母子二人上了车。在车行驶至农机厂十字路口时,撞上了一名骑自行车过马路的男子。事发后,那名女子留下住址急着去了医院。

  陈父说,儿子告诉他因急着将人送往医院,车速确实有些快。

  随后,陈先生被警方带走进行调查,陈父立即托人按照儿子交代的地址寻找搭车的母子俩,但可能因为听错了地址,没有找到。

  经过多方查找,陈父终于在新医大五附院找到了搭车的刘女士母子,记者陪同陈父在该医院见到了刘女士。

  “如果不是孩子被烫伤,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刘女士哭着说,6月20日18时许,1岁3个月的儿子在家玩耍时打倒了暖瓶,孩子的胳膊、腿部等多处被烫伤。

  “我赶紧抱着孩子去医院,可过去的几辆出租车都拉着人,情急之下,一位邻居帮我拦了陈先生的车。”刘女士说,发生车祸后,她已经懵了,又担心孩子伤势严重,便告诉了司机自家住址,在路人帮助下将孩子送到了医院。

  目前,新市区交警大队正在处理此事。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撞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