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师殴打学生致其眼睑划破缝五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06:32  深圳晚报
教师殴打学生致其眼睑划破缝五针
小育受伤。

  本报记者曾振文摄影报道 昨日,李女士哭着向记者投诉,她11岁儿子前一天下午因为在课堂上没改正作业题,被老师殴打致伤,右眼眼睑划破,缝了5针。为探究竟,记者前往宝安上南学校调查。

  儿子眼睑挂伤晕倒

  李女士在上寮市场卖菜。昨天下午儿子小育(化名)放学回家后,李女士发现他的右眼挂了伤,还包着纱布,就问他怎么回事,儿子说,是他在学校与同学玩耍时不小心碰伤了。到了当晚9时许,小育突然腿脚一软,晕倒在地上。这才让李女士和丈夫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在李女士的追问下,小育道出了“真相”:原来是老师的殴打导致他受伤了。事后,该老师还让小育回去不要告诉家长,并教他编谎,说是同学玩耍时碰伤的。在将孩子送到医院之后,家长便找到学校,要求学校给说法。

  为何受伤当事人各执一辞

  对于小育受伤一事,孩子和学校各执一辞。据小育说,23日下午上第一节数学课时,数学老师检查作业,发现小育此前做错的作业题没改正过来,数学老师就用数学课本在他的头上连敲了4下,见他躲闪就飞脚踹了他的左腰部两下,最后一下用力过猛,小育竟摔向了教室墙壁,把右眼睑划破了一道口子,鲜血直流。

  昨天记者来到上南学校采访时,当事老师未在校,据称已在派出所作笔录。学校相关负责人转述当事老师的话说,当事老师并没有出手打学生,他见小育在课堂上不遵守纪律,故意拿书本吓他,小育坐在靠墙的位置,他见老师拿课本要打他,就急忙把脸扭向一边,结果一不小心碰到了瓷砖的边棱,导致右眼睑被划伤。

  双方就赔偿金额协调失败

  昨天15时15分许,李女士夫妇和几个亲戚,带着小育来到上南学校。李女士一下车就在校门口哭诉道:“老师打小孩了。”

  据校方透露称,双方当天曾就赔偿事宜举行协商会议,但家长一口气就提出赔偿5万元,“这显然不妥。”

  当事老师将被辞退

  据学校方面称,事发后,当事老师立即送小育到附近的医院救治,但未向学校通报相关情况,直到家长闹到学校来,校方才知道出了事。

  据该校校长叶小青介绍,当事老师姓农,40多岁,在该校任教已有五六年时间。当被记者问到,像农老师拿书本吓唬学生导致其受伤的行为该如何定性时,叶小青表示,虽然不算体罚也当体罚论处,并根据学校有关规定,该教师将被辞退。

  警方称是老师殴打学生

  记者昨晚从上南派出所得到证实,据警方初步调查,事件经过是,学生小育因课堂上不遵守纪律,当事老师就用书本敲他的头,学生避而不慎撞墙,致右眼睑受伤,缝了5针。按照警方说法,老师的行为属于殴打学生,至于此事件,是治安案件还是刑事案件,警方表示将视验伤结果而定。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殴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