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在超市偷鸡不成掌掴收银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03: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韩大鹏)昨晚8点半左右,朝阳区甘露园京客隆超市内,一名抱着宠物狗的中年女子偷窃一只扒鸡,经过收银台时警报响起。收银员要求其将鸡归还,中年女子突然掌掴对方,左手抱狗右手持鸡仓皇跑出,众人追逐百米后将其围住,交给随后赶到的民警。

  目击者韩先生说,事发前,一名“看上去50多岁的”中年女子抱着宠物狗逛超市,拿了一只扒鸡后,把它夹在宠物狗与胸部之间。该女子经过收银台时,报警器响起,一名女收银员上前查看,发现扒鸡被偷,要求对方归还,“她上来就是一记耳光”。收银员被打后愣在原地,女子趁机又拽下对方的工牌,左手抱狗、右手持鸡,仓皇跑出超市。

  众多工作人员见状急忙追出,在朝阳路附近的一条小巷内将其堵住。中年女子眼见被围,快步上前欲再次殴打当事收银员,被众人制止。

  昨晚9点,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女子带走调查。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盗窃 被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