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孩马桶内捞手机被卡手臂 消防员赶来解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03: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彭科峰 通讯员刘锋博)前晚9点15分左右,丰台区和义南路一间公厕内,一名女童在上厕所时手机不慎掉进马桶。情急之下,她伸手捞取,右手却被死死卡在马桶中。大红门消防中队赶到现场,破拆马桶后将女孩成功救出。

  当事女童今年12岁。她回忆称,她正在公共厕所解手时,手机突然从口袋内滑落,直接掉在马桶里。情急之下,她趴下身子,把右手伸进马桶内寻找手机,“越捞不到就越拼命把手往里伸”。经过一番折腾,没想到手机没捞上来,女童的胳膊竟然被卡住,无法脱身,稍一动弹就感觉疼痛难忍。她急忙出声呼救,附近群众了解情况后,拨打电话求助。

  大红门消防中队赶到现场后,发现女童完全趴伏在马桶旁,右手臂被牢牢卡在管道内。由于过分紧张,她浑身已被汗水浸透,脸色惨白。消防员稳定其情绪后,用大锤等工具破拆马桶,随后将马桶竖口周围的砖头挪走,然后用液压剪将水管连接点剪断,将整个底座拿了出来,女童的右手臂慢慢可以活动。经过20分钟的救援,女童被成功解救,但其掉落的手机还是没能找到。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消防员 解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