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因宠物犬失踪发帖诅咒打狗人不得好死

女子因宠物犬失踪发帖诅咒打狗人不得好死
狗狗失踪发帖诅咒“打狗队”

  记者调查,原来是狗主人激愤猜测,她表示将删去过激言语,酬谢1000元继续寻犬

  近日,成都全搜索论坛一篇《朋友家小区“血腥”的寻狗启事!》引起热议。帖子中,狗主人在11岁爱犬“可可”消失后,激动地将矛头指向小区的打狗队、吃狗团,“诅咒虐待狗狗的元凶;如果狗狗被吃了肉,让他们得胃癌、肝癌、肠癌。”小区是否真有“打狗队”、“吃狗团”?记者进行了调查走访。

  发帖

  狗狗失踪她发帖诅咒“打狗队”

  发帖人“jdssdf地黄瓜”到朋友位于二环路东五段的锦洲花园小区玩耍时,看到小区门口有很多人在围观,他钻进人群,发现了一张内容“惊心动魄”的寻狗启事:“听业主反映,花园里有打狗队、吃狗团。望其发发慈悲,放了可可一马。如果可可真的回不来了,我会诅咒虐待狗狗的元凶。让他们不得好死。如果是吃了狗狗的肉,让他们得胃癌、肝癌、肠癌,让这些没心没肺的人死无葬身之处。”

  昨日中午,记者见到狗主人刘女士。据了解,丢失的狗已经11岁,6月23日下午5时到6时失踪。刘女士说,今年四五月份,小区内的两条狗被打死,她很担心小区内有“打狗队”、“吃狗团”,可可可能已经惨遭毒手,“我带了它11年,深知它的个性,从不惹事,从不跟生人走,自己找得到回家的路。”

  调查

  小区里根本没有什么“打狗队”

  此帖一出,引起网友极大关注,“打狗队?吃狗团?怎么会如此猖狂呢?”为了解事情真相,记者进行了走访调查。“没听说过呀!”小区很多住户表示,自2003年入住该小区后,从未听说过“打狗队”、“吃狗团”的说法。小区住户魏女士说,她和狗主人是邻居。据她介绍,刘女士在狗狗失踪后,精神几近崩溃,当晚找狗找到凌晨1时许。次日又到东湖、沸城等地寻狗,寻狗启事是在次日张贴的,“没有‘打狗队’,她只是情绪比较激动而已!”

  “我们也很无奈!”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张伟说,小区根本没有“打狗队”、“吃狗团”,之所以令刘女士产生误解,是因为今年4月中旬和5月底,小区出现两条无人认养的黄色流浪狗,在15栋周边游荡达半年之久。为了小区住户的身体健康和安全,并且应小区住户的强烈要求,物业中心与辖区派出所对两条流浪狗进行了捕杀。

  对此刘女士表示,或许她寻狗启事上说的“打狗队”、“吃狗团”有过激之处。她将删除这些言论,继续张贴启事,寻找爱犬。她表示,如果有人能提供线索,不管是死是活,她都愿意酬谢1000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宠物犬 管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